top of page

專業
安全城市
解決方案

經驗豐富的保安系統供應商,成立於2001年

保護您的資產是我們的首要任務

SecurePro 安寶科技防盜系統有限公司

提供領先的安全解決方案

商業安全

安寶致力於為商業物業提供專業的保安系統解決方案。我們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在保安行業擁有 20 年的經驗,可以幫助您找到合適的保安系統,保護您的業務和資產。

商業安全
住宅安全

住宅安全

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的家中感到安全。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安全系統來保護您的家庭和家人。從報警系統到監控攝影機,我們可以幫助您找到適合您需要的安全解決方案。

智慧城市

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利用先進技術實時收集和分析數據,通過優化能源消耗和減少浪費來提高安全性和宜居性。

智慧城市
網絡安全

網絡安全

企業可以透過終端防禦軟件 (EDR) 和網路應變方案來加強網路安全、及時發現事故,大幅減少損失並防止漏洞。 實現實時偵測威脅、主動防護、降低風險。

使命

我們的使命

關於安寶科技防盜系統有限公司

SecurePro 成立於 2001 年,香港保安公司牌照號碼為 0920。

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全面,完整的保安方案,守護企業,家居和網絡安全,近年聚焦於智慧城市的設計和實際應用。而且,我們的團隊在各類保安系統方面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,有實力去回應客戶不同需求。

2001

成立年份

我們的服務

安寶科技防盜系統有限公司
提供一系列保安系統解決方案

滿足您的需求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幫助您找到適合您家庭或企業的安全解決方案。立即聯繫我們,了解更多信息。

警報系統

警報系統

門禁系統

門禁系統

對講系統

對講系統

入侵探測系統

入侵探測系統

遠程監控

遠程監控

我們的業務

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

安寶科技防盜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保安解決方案。我們展示了我們過去的一些項目,並重點介紹了我們提供的保安系統。

聯繫我們,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確保企業或家庭的安全。

bottom of page